歌名:愛情怎麼喊停

 

不可以不滿足你的好意不能這麼厚臉皮
傻傻看你還是想要更靠近只怕再靠近就一錯再錯的錯下去

不可以糾纏著你的身影不能再讓你為我擔心著急
多麼想要告訴你我好喜歡你都怪我控制不了自己

我努力壓抑可是愛情怎麼喊停你身上的熱還在我的懷裡
拼命的擦掉痕跡面對你認真的眼睛原諒我忍住了眼淚冷漠無情

我努力忘記可是愛情怎麼喊停和你在一起就像是在陽光裡
快樂到不想分離為了你什麼都願意這一次讓我昧著良心
提前離去

不可以捨不得你的好意不能這麼厚臉皮
傻傻看你還是想要更靠近不能再靠近難道要這樣的錯下去

不可以糾纏著你的身影不能再讓你為我擔心著急

多麼想要告訴你我好喜歡你都怪我控制不了自己

我努力壓抑可是愛情怎麼喊停你身上的熱還在我的懷裡
拼命的擦掉痕跡面對你認真的眼睛原諒我忍住了眼淚冷漠無情

我努力忘記可是愛情怎麼喊停和你在一起就像是在陽光裡
快樂到不想分離為了你什麼都願意這一次讓我昧著良心
提前離去

我努力壓抑可是愛情怎麼喊停你身上的熱還在我的懷裡
拼命的擦掉痕跡面對你認真的眼睛原諒我忍住了眼淚冷漠到底

我努力忘記可是愛情怎麼喊停和你在一起就像是在陽光裡
快樂到不想分離為了你什麼都願意對不起讓我昧著良心
轉身離去

 

劇本:

第一段

S01(前奏)

*女孩打開教室門獨自一人坐在教室靠窗位置望向天空,

 腦海裡浮現著以前與男孩的所有回憶……

*女孩頭慢慢低下來

(教室是空的沒有人)

 

S : 02(不可以不滿足你的好意不能這麼厚臉皮)

*女孩抱著一疊東西走在走廊上

*男孩撞到女孩,東西掉落

*男孩彎腰幫女孩撿

*女孩看著男孩發楞,表情靦腆

 

S : 03(傻傻看你還是想要更靠近,只怕再靠近,就一錯再錯的錯下去)

*女主角坐教室靠窗嘴型對嘴、眼神甜蜜微笑

 

S : 04(不可以糾纏著你的身影 不能再讓你為我擔心著急

    多麼想要告訴你我好喜歡你 都怪我控制不了自己)

*手機LINE畫面 ():天冷了記得多穿點:)

*手機LINE畫面 ():好 你也是^^

 

S : 05我努力壓抑可是愛情怎麼喊停

    你身上的熱還在我的懷裡拼命的擦掉痕跡

    面對你認真的眼睛原諒我忍住了眼淚冷漠無情

*女主角坐在教室靠窗嘴型對嘴、眼神甜蜜微笑

 

S : 06我努力忘記可是愛情怎麼喊停

    和你在一起就像是在陽光裡快樂到不想分離

    為了你什麼都願意這一次讓我昧著良心提前離去+間奏

*男孩女孩一起玩射氣球

*剛開始男孩命中率高、女孩命中率0

*女孩沮喪

*男孩教女孩玩

*女孩命中率高

*女孩開心地抱住男孩

*男孩表情嚇到

 

第二段

S : 07不可以捨不得你的好意不能這麼厚臉皮

    傻傻看你還是想要更靠近不能再靠近難道要這樣的錯下去

*女主角坐在教室靠窗位置嘴型對嘴、眼神難過

 

S : 08(不可以糾纏著你的身影不能再讓你為我擔心著急

    多麼想要告訴你我好喜歡你都怪我控制不了自己)

*男孩女孩逛街

*女孩的手勾著男孩的手

(延續S06+間奏淡水的地點)

 

S : 09(我努力壓抑可是愛情怎麼喊停你身上的熱還在我的懷裡

    拼命的擦掉痕跡面對你認真的眼睛原諒我忍住了眼淚冷漠無情
*女孩坐在教室看著男孩

*男孩看著另一個女生

*女孩走過去找男孩

*男孩起身走向另一個女生

*女孩難過

 

S : 10(我努力忘記可是愛情怎麼喊停和你在一起就像是在陽光裡快樂到不想分離    

    為了你什麼都願意這一次讓我昧著良心提前離去)
*女主角坐在教室靠窗位置嘴型對嘴、眼神難過

 

S : 11(間奏)

*男孩女孩所有回憶快速撥放(或是跳躍式閃過)

 

S : 12(我努力壓抑可是愛情怎麼喊停你身上的熱還在我的懷裡

    拼命的擦掉痕跡面對你認真的眼睛原諒我忍住了眼淚冷漠到底)
*女孩盯著男孩看

*女孩壓抑不住告訴男孩:我喜歡你

(女孩嘴型+字幕:我喜歡你)

*男孩搖頭告訴女孩:對不起

(男孩嘴型+字幕:對不起)

*女孩傷心地離開

 

 

 

 

S : 13我努力忘記可是愛情怎麼喊停和你在一起就像是在陽光裡快樂到不想分離

    為了你什麼都願意對不起讓我昧著良心轉身離去)

*女孩離開後,男孩發現自己也喜歡女孩

(字幕:原來我也喜歡妳)

(這和女孩告白不是同一天)

*男孩拼命找女孩

*男孩找不到女孩....

*男孩緊張、慌張

 

S : 14(尾奏)

*女孩回想完畢起身離開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